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丨"Challenges in process-based hydrologic modeling: Processes, parameters, and uncertainty"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5/19

5月19日上午9:30,"Challenges in process-based hydrologic modeling: Processes, parameters, and uncertainty“学术报告在新水利馆200#会议室举行,二十余名清华大学水利系水文与水资源研究所的师生参会。主讲人Martyn Clark教授来自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地球与太阳系统实验室。Martyn Clark教授在会上从过程、参数和不确定性这三个方面介绍了基于过程的水文模型所面临的挑战,报告结束后,Martyn Clark教授与参会师生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上午11:00,会议圆满结束。

田富强副教授介绍主讲人

Martyn Clark 教授介绍研究成果

Martyn Clark 教授与参会师生展开深入讨论

 

 

 

 

 
@ 2019 水文变化和模拟研究组 京ICP备14018999号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