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快讯丨祝贺课题组芦由同学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发表时间:2021-3-23
    2021年3月17日下午,课题组博士生芦由在清华大学泥沙馆A200会议室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跨境河流合作演化的社会水文模型研究”。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建云院士,答辩委员会委员余锡平教授、倪广恒教授、贾绍凤研究员、赵建世教授,导师田富强教授及课题组同学出席了答辩会。
    答辩秘书王黎明宣读了芦由的个人情况简介,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建云院士宣布答辩开始,芦由进行了45分钟的论文汇报。随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针对芦由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芦由对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的提问进行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芦由的汇报和答辩进行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芦由的博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会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与芦由合影留念。
 
 
@ 2019 水文变化和模拟研究组 京ICP备14018999号 All Right Reserved.